晴時多雲

楊寶楨合作基市府未來披「藍袍」參選? 柯文哲:現在講這個太早

2024/04/16 11:50

〔記者黃靖媗/台北報導〕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將出任「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」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(16)日受訪表示,他事先知情楊寶楨有去應徵此職務;至於未來楊投入松信議員選舉會披「藍袍」還是「白袍」?柯說,怎麼不認為她會不會去基隆或台中選,現在講這個太早了。

柯文哲今日上午於立院黨團會議後受訪表示,楊寶楨去應徵「2024基隆政策推廣大使」,就應徵上了,在楊應徵前,他就已知情。柯也認為,楊寶楨去做這份工作絕對沒問題,應該可以扮演好角色。

被問到是否算是另類藍白合?楊寶楨昨日保守回答「也許吧」;柯文哲今日表示,跟藍白合無關,只是就事論事。

而近日正逢基隆市長謝國樑面臨被罷免的危機,柯文哲表示,他還是主張法律問題法律解決,不要法律問題政治解決,罷免需要很強的理由,常常這樣其實會讓行政受到干擾,他不太贊成罷免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出席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晨會,會後受訪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6日出席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晨會,會後受訪。(記者廖振輝攝)